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6-03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大師名作繪本39:聖誕禮物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一對恩愛的年輕夫婦,在聖誕節時因為太窮了,買不起禮物送給對方,於是妻子便賣掉一頭金髮,為先生買了一條錶鍊,但卻沒想到先生卻賣掉了金錶,為妻子買了一套貴重的梳子,這兩人的禮物都用不上了,但這份為對方著想的癡情,卻令人感動!也讓我們知道夫妻之間彼此為對方付出的努力,是無法用金錢來去衡量的,因為彼此之間的關係是難以用金額高低來去訴說的,也讓我們可以學習。
總人數:共  2870086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7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277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