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6-03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勵志文房21:指路天使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從小她就因為眼睛看不見,常常被排擠,沒有人願意和她一起玩,在充滿孤寂的童年裡,卻出現了一個男孩,每天總是不嫌麻煩地帶著她四處去摸索、去認識世界,這個溫馨的小舉動,對很多人來說,或許不算什麼,但對一個看不見的人而言,卻是個莫大的幫助,她常常想,這個男孩就像天使般善良,帶她看見了這個世界,也為她指引了人生的道路,可惜後來他們在成長的過程中沒有聯繫,也讓我們知道要去幫忙需要的人。
總人數:共  2871814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14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44 人
訪客:26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