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6-02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基督山恩仇記
內容 故事說了艾德蒙憑著聰明的頭腦年紀輕輕就將做為船長,並且還要跟
心愛的人步入婚姻,但因當時政治混亂,拿破崙失勢他幫拿破崙送
信因此被人陷害,導致還入獄,最後在遇中認識一個老先生教他很
多事,甚至得到他的財產,之後憑著金錢展開一連串的報復計畫,我覺得在不同的時代背景下,人們所追求的都是不同的東西,有些人重視錢、有的人重視權力,而這篇故事就是很典型的,金錢至上,沒有錢就會被一些有權勢的人算計,即便沒做錯任何事有錢就能推動,還有妻子為了錢毒害身邊的人,此書讓我看見人們的貪婪,也深入認識了故事中的艾德蒙是個聰明且愛恨分明的人呢!
總人數:共  2871921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74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8 人
訪客:466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