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3-04
分享者 蔡○橋
所屬學校 彰化縣 埔鹽鄉 天盛國小
心得主題 看我七十二變
內容 我覺得這本故事很特別,我所看過的西遊記中從未看過改編的西遊記,而且他將人物的一舉一動描述的栩栩如生,使文章活潑生動,尤其其中的兄弟之情更是打動我的心。孫悟空小時候因忌妒唐三藏而懷恨在心,有一次唐三藏為了救孫悟空而犧牲了生命,孫悟空卻不知唐三藏的用心良苦。孫悟空投胎轉世後,為了彌補自己的過錯,必須與唐三藏一同前往西方取經,不管波滔洶湧、大風大浪,他與同伴都同心協力,勇往直前的化解危機,這一段故事讓我不禁眼眶泛紅。這本書的內容說明了師徒不管經歷了多少困難,他們還是會再一起,大家不彷來看看這本書來看看這本書,肯定會讓你回味無窮。
總人數:共  2873996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50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57 人
訪客:39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