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1-12-18
分享者 林○陞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我和午餐戀愛了
內容 故事敘述有個吃人的小女孩露露,她每週都需靠吃人才能維持生活,但某天她抓到一個小男孩叫小南,這個小南被抓了一點都不哭不鬧,還會幫她修理東西、一起調配醬料,這讓露露反而不吃他了,但不吃他的後果就是露露會生病,但小南依舊不離不棄的照顧她,但當她醒來後嘴裡竟然含著小南的手,小南有點嚇到想離開這,而露露也讓他離開了,但小南總會想起跟露露在一起的一切,故當他回來找她時,露露一變成一個漂亮的女生,而小南也拿著花來跟她求婚,最後露露再也不吃人,他們也一起生了好多小孩,我覺得這個故事看死是吃人的感覺很恐怖,但竟是這種溫馨的結局,挺讓人意外的,也覺得很有趣呢!
總人數:共  28704989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00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6 人
訪客:29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