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1-11-25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我們不是小偷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大埔村是偷盜之村,偷東西的技巧一代傳一代,不僅傳子又傳女,大家還經常彼此切磋,時機成熟了,就由村裡長老驗收成果,村裡有個特殊傳統,12歲生日一到,就必須到外頭展開七天的少年禮,小杰12歲生日當天,他將在學校接受模範生表揚,隔天卻要應用偷盜技巧,在外地接受少年禮的磨鍊,在老師的鼓勵下,小杰能獨立對抗堅持保存傳統的舅公和村民嗎?就讓我們看下去他如何去面對吧!
總人數:共  2876951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13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31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