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1-11-18
分享者 林○陞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你還愛我嗎?
內容 故事中的小熊常常目睹父母大聲吵架,甚至惡言相向,讓牠心中有了陰影,猜想父母是否不愛牠才不在意牠的感受,之後父母真的分開了,還有身邊還有其它的對象,更加讓小熊害怕,自己會不會沒人愛了,但最後牠才發現,父母雖分開但還是很愛牠而且還多了2個人也愛牠,心中也感受到溫暖,我覺得重組家庭原本對孩子來說就會較難適應,所以父母的作為很重要,才能像小熊一樣有安全感又能得到更多的愛。
總人數:共  2872797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69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8 人
訪客:36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