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1-09-27
分享者 吳○璟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國語日報精選童話1:天空游泳場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矮不隆咚法師下了魔咒,飯粒花公主竟然被吸進書裡去了,怎麼辦?怎麼辦?誰能解救她?桃樂絲是一個充滿夢想的粽子,她想去冒險,做一些偉大的事,她會遇到什麼危險嗎?她能實現偉大的夢想嗎?蜘蛛先生為什麼叫不上不下呢?他多麼希望自己的稱號是高高在上!但是掉進了地鼠洞裡的蜘蛛先生可慘了,變成了低低在下,讓我們看到公主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夢想,不怕失敗與困難的精神值得學習。
總人數:共  2871799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23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50 人
訪客:27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