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1-06-08
分享者 吳○璟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瓢蟲灰姑娘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勇敢追愛的現代灰姑娘,她掉的不是玻璃鞋,而是她的心,艾拉是一隻滿身點點的小瓢蟲,有天她遇上了多情又瀟灑的畫家皮耶,而當午夜的時鐘敲響,回歸平凡的艾拉,是否能鼓起勇氣,追尋真愛?也讓我們知道愛需要很大的勇氣去說出來,讓別人知道,但是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說出口的,有些人會害怕或是,瓢蟲艾拉因為喜歡皮耶,但她卻害怕說出口,因為擔心別人對她的看法,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總人數:共  28703769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79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 人
訪客:279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