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1-05-27
分享者 吳○璟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我們的祕魔岩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太平洋永遠是遼闊的。太平洋永遠不太平,而太平洋總有颱風和地震,祕魔岩下的太平洋海潮,天天是這樣澎湃洶湧,我們要站得再高再遠,腳底一樣感受到它沖刷礁石沙灘,撞擊在祕魔岩底洞穴往上竄的力道,一樣感受到面對遼闊海洋的無邊美麗和絕望,在生命的盡頭,面對的就是這樣的景象,也是這種絕望的心情?透過書我們更加瞭解到,生命會遇到許多不如意的事情,但我們仍然要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它,這樣也可以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總人數:共  2870469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78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 人
訪客:276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