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1-05-01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小熊兄妹的點子屋1:點子屋新開張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小熊星球住了小熊四口之家,小熊哥哥生日那天,他獲得了一台夢寐以求的好學生飛碟,後來他開心的上了飛碟,可是卻怎麼也發動不了,原來啟動飛碟必須說一句成語才行!幸好,他有個天才小熊妹妹,個子小卻才高八斗,飛碟好不容易上了天空,咻的飛到太空的另一端,降落到一顆藍色星球上,接下來他們會經歷哪些奇妙的旅程呢?我們就跟著他們來趟冒險的旅程吧!好玩又有趣的探險!
總人數:共  2872807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06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3 人
訪客:30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