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1-03-20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奶奶,風要怎麼畫?
內容 故事中的小女孩叫微風,所以很喜歡跟風玩,任由風吹他的頭髮隨風飄逸,而喜歡在奶奶家拿著蠟筆到處畫畫,奶奶也都不生氣,因為畫畫能激發孩子的想像力,但某天微風在想風該怎麼畫,結果一陣微風吹過他似乎明白了,雖然風看不到,但認真的感受風會發現雲在飄、草在動,所以就算要畫出風似乎很抽象,但事實上你是能感受到的,我覺得這就如同家人對我們的愛一樣,愛說起來抽象,但你永遠能感受到家人的關懷與愛護。
總人數:共  2872158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84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28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