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1-03-06
分享者 吳○璟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好消息 壞消息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兔子和老鼠去野餐,結果遇到很多狀況,但是老鼠總是說壞消息,而兔子總能想成好消息,他們常常想法不同,結果他們遭到閃電雷擊時,老鼠再也忍無可忍,兩個好朋友出現意見不合的時候,也讓我們知道,每個人本來意見就會不同,有些人會往好的想,有些人會想比較負面,所以才會有意見不同的時候,但是我們必須要去溝通,這樣也才不會因此吵架,而是要把互相想法說出來,然後站在對方的想法去思考事情。
總人數:共  28722109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46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346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