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1-01-12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神醫李班的復仇
內容 故事說了有一個國王得了一種皮膚病,很多醫生都治不好,而且很多人因此而去世。有天他們找到了一位中國名醫叫李班,李班就教他練劍,練了幾天就好了。因國王的大臣很嫉妒,所以就唆使國王,國王就叫小兵把他抓了,最後他要被判死刑前,給了國王一本書,因為書是黏起來的是說裡面被他用的,國王也相信,我覺得這個國王什麼都聽,沒有追查事情都來龍去脈這是有問題,而引發很多誤會,這樣是很不好的喔。
總人數:共  2872131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90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29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