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1-01-04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敵人派
內容 故事中的爸爸因聽到孩子說,在學習打棒球遭嘲笑、朋友還被搶走,因此產生忌妒心,而爸爸運用智慧跟孩子說,不然一起做敵人派給對方吃,但平白無故對方也不會吃,於是爸爸說你們可先一起玩,讓對方沒戒心才能讓對方吃,但孩子與朋友相處後雙方已變好朋友,當朋友要吃下敵人派時,他反而求爸爸不要讓他吃,爸爸才說其實裡面都是甜甜的蛋糕而已,我覺得故事裡的爸爸很強只是做派,就能讓孩子輕易與任何朋友互動,拉近孩子們的距離,引導孩子的學習真的很棒。
總人數:共  2871789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64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53 人
訪客:311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