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0-11-18
分享者 林○陞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神奇樹屋51:南丁格爾的夢想
內容 我覺得談到夢想,大家總是天馬行空,會想像未來自己的樣子,但會想透徹地執行而向前邁進的人,真的偏少數,常常會再往夢想的道路上,遇到挫折或偏離自己想像的樣子,就易萌生放棄的念頭,但看完南丁格爾的夢想,了解到他很了不起的地方,除了努力朝夢想前進外,更主動想去戰場上幫助受重傷的傷兵,而他也從這些實務經驗中,了解到護士真的不夠,最後他創了學校,也為後代醫療發展,有非常大的幫助,真的讓我由衷佩服。
總人數:共  28729159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00 人次
教師:2 人 學生:24 人
訪客:37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