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0-10-23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小阿力的大學校
內容 小阿力要上學了,很緊張,我剛開始上幼稚園的時候也很緊張,每天都不想離開媽媽,不想坐上幼稚園的車,可是看到每個上幼稚園校車的同學在哭,我就覺得我一定要比他們更堅強!所以就不哭了。
小阿力很怕在學校迷路,我也跟小阿力有同樣的困擾,總覺得校園為什麼做的這麼大,上課鐘都響了我還找不到教室!太可怕了。不過我有慢慢發現上學真的很好玩,認識很多不一樣個性的同學,雖然有時候會吵架,但也都會和好,還看到了很多小昆蟲喔,我都會和昆蟲們玩,我也要跟小阿力一樣,一直都這麼勇敢。
總人數:共  2868619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38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41 人
訪客:297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