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0-10-04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蠟筆小黑
內容 故事中是在說有盒蠟筆,每個顏色都能盡自己的力量,將畫點綴的很美,像紅色就畫花、綠色就畫草、咖啡色就畫樹,但在這美美的五顏六色中,大家都不想讓黑色蠟筆加入,因覺得黑色會破壞這美麗的畫,但最終黑色蠟筆小黑將畫畫成全黑,而鉛筆也來幫忙拉出線條,結果畫成了一幅美麗的煙火圖,大家才知道黑色也是有用處的,我覺得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存在都是有價值的,所以不要輕易忽視對方的能力,應該多看人的優點,互相學習及幫助也能讓自己更上一層樓唷。
總人數:共  2877018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5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 人
訪客:35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