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0-09-27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媽咪派
內容 故事在說一個家中常常會發生的狀況,就是媽媽常常會忙於家事,如果家中有人來媽媽更需要準備的料理招待,導致孩子們會覺得被忽略,但這故事的溫暖之處就是,孩子們發想作出一個媽咪派,而這媽咪派分別是拿媽媽的手套、耳環、香水做成的,這個不是能吃的但就是有媽媽的味道,這樣寫實的小故事,及孩子貼心的舉動特別,覺得貼近人心也格外的溫暖,讓人看完總會不禁露出甜甜的微笑。
總人數:共  2874888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21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 人
訪客:31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