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0-09-20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大雨大雨一直下
內容 莉莉的父母開了一間家庭動物園,為了要擴大規模,他們要去非洲尋找野生鱷魚,於是暫時將動物園和女兒莉莉託付給老船長費迪照顧。費迪和他太太茱麗葉、小孩湯姆,一家三口就住在不遠小山丘上的穀倉內。某一天,湯姆和莉莉到池塘邊玩耍,聽見一群青蛙預言:「一場大浩劫即將發生,老天將連續下四十天的大雨,大洪水將淹沒全世界!」果然,大雨嘩啦嘩啦地開始下個不停,老船長費迪連忙將動物們趕到穀倉內避難,大水頓時淹過山丘,穀倉成了避難小舟,他們展開了漂流旅程。這就像是諾亞方舟的故事,告訴大家在船上的動物經歷裡一場浩劫。
總人數:共  2873353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8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58 人
訪客:431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