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0-09-20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老師的家庭訪問
內容 有些學生常常害怕老師來家庭訪問,有些害怕老師會跟媽媽說自己在學校的表現,而有些是因覺得自己家太簡陋感到自卑,所以不想老師來,而這故事的主角就是後者,但老師並不嫌棄,而媽媽也很自在的跟老師了解自己孩子在學校的狀態,就算聽到不好的,她也正向看待,媽媽也很有自信的將自己種的菜送給老師,我覺得媽媽做事的態度是會影響孩子對事情的判斷力,及看事情的角度,所以這故事讓我覺的很寫實,也會嚮往自己未來也能成為那樣的媽媽。
總人數:共  2873792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2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9 人
訪客:196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