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0-09-17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找不到校長
內容 每個小朋友都想知道,這位校長倒底是長什麼模樣,但這個問題像一團謎,飄散在找不到國小裡。找不到校長神出鬼沒,沒人見過。
新校長有新措施,找不到校長大力提倡:要睡飽!睡飽才長得高!所以找不到國小的早上,找不到學生,大家都在家睡飽飽。找不到國小的找不到校長,總是有新的點子,例如:你可以帶著心愛的寵物一起上學,因為有「寵物日」!
哇!這樣的校長真的好棒啊!不僅讓大家睡飽飽,頭好壯壯,還可以帶寵物一起上學,會讓我每天都很期待上學耶!
總人數:共  28720958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93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 人
訪客:29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