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0-09-11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傑克與魔豆
內容 當傑克準備將牛帶去市集賣掉時,遇見了一位奇怪的老爺爺,他用魔豆跟傑克換了那頭牛,回到家時媽媽看著這些魔豆跟傑克說,孩子你被他們騙了,便把魔豆丟出窗外,沒想到隔天這魔豆竟然變成巨大的豆樹,傑豆好奇的爬了上去,但沒想到上面住著喜歡吃人恐怖的巨人,他發現巨人有好多金幣,便趁巨人沒發現時要偷溜進去拿金幣,結果還是被發現了,他趕緊爬下豆樹在砍斷藤蔓,才保住自己一命。
我們常會認為自己所遭遇的情況是吃虧了而抱怨,但是傑克並沒有抱怨,反而給自己另一個機會找到寶藏呢!
總人數:共  2872180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22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32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