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0-09-08
分享者 林○陞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三國演義
內容 看完三國演義,裡面的每一個人物都有不同的過人之處,比如諸葛亮是「賢相」的化身,他具有「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節操和太平盛世的雄心壯志,而且還會呼風喚雨、神機妙算的奇異本領。故事裡曹操則是一位「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的奸雄,既有雄才大略,又殘暴奸詐,是一個政治野心家和陰謀家。關羽「威猛剛毅」、「重情重義」。劉備則被塑造成為仁民愛物、禮賢下士、知人善任的仁君典型,不同的情節凸顯出每個人不同的特色。
總人數:共  28769699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2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32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