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0-09-02
分享者 林○陞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點子屋新開張
內容 今天是小熊哥的生日,他獲得了一台夢寐以求的「好學生飛碟」,他開心的上了飛碟,可是卻怎麼也發動不了,原來啟動飛碟必須說一句成語才行,因為這是好學生飛碟呀。想飛多高,就得說一句和高度有關的成語,「高人一等」還是「高不可攀」呢?對整天只會吃喝玩樂的小熊哥來說,想要「登天」還真是難啊!幸好他有個天才小熊妹,個子小卻才高八斗,好不容易太空船順利飆上天空,咻的飛到了太空的另一邊端,降落到一顆大雪紛飛的藍色星球上,並經歷了許多奇妙旅程。
平時就要有看書的好習慣,才不會像小熊哥一樣,書到用時方恨少啊!竟然還無法操作自己喜歡的禮物。
總人數:共  2873187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7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4 人
訪客:34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