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0-08-30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頑固的鱷魚奶奶
內容 故事中的鱷魚奶奶,平時不愛跟大家聊天,本身很孤僻;有時雖然覺得孤單,但ㄧ想到要長途跋涉,又立馬改變主意,寧願待在家!有天兔兔拿了蛋糕給鱷魚奶奶吃,奶奶依舊臉臭又是抱怨的,但心裡卻是一個人吃蛋糕,真的很孤獨!後來鱷魚奶奶,把平時織的圍巾,竟然走了出去,並故意說是自己亂扔得;其實內心是要給大家保暖用的!鱷魚奶奶雖然嘴上不說,但大家心裡都明白,其實他們都是感激彼此之間的關愛!此寓意是指,愛的表現,不一定是要有形式上的東西,或是買什麼貴重的禮物;最重要的是,彼此的互動和關心,才是維持彼此感情最重要的!
總人數:共  2874581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86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5 人
訪客:381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