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0-08-25
分享者 林○陞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藍色的變色龍
內容 一隻藍色的變色龍,一隻雙手托腮而有點垂頭喪氣的變色龍,牠說:「我好孤單。」因為牠很寂寞,只有自己孤伶伶;變色龍的顏色改變了,變成了明亮的黃色,看起來也快樂多了,牠說:「嗨!」原來沒有朋友的變色龍正要認識新朋友,原來牠向香蕉打招呼!啊……不禁讓人恍然大悟,難怪變色龍會變成黃色,可是香蕉是水果,當然不會回應變色龍啊!
一隻孤單的變色龍渴望交到朋友的心情,牠向任何牠所能遇到的各種生物(或物體)釋出友好,還配合那些事物的顏色和特徵,改變自己的體色和花紋,可是因為非我族類,所以總是得不到善意的回應,甚至慘遭白眼,讓人不禁想到自己在交朋友時,是不是也常會有所設限,只憑主觀的看法而覺得這個人和我不合,而因此喪失了結交良師益友的機會。
總人數:共  2873337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72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62 人
訪客:40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