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0-08-16
分享者 林○陞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繪本童話故事:傑克與魔豆
內容 傑克因為家中窮苦,媽媽要傑克將家中唯一的母牛送到市場去賣,傑克牽著母牛走到市場,遇到一位老人,這老人拿著魔豆要和他換牛,傑克就答應了。回家後媽媽發現傑克換了魔豆回來,一氣之下將魔豆丟出窗外,第二天,魔豆竟長得好高好遠,都長到天上去了,傑克好奇地攀藤往上爬,看見天上有一座漂亮的城堡,城堡裡面住了一位巨人,傑克趁著巨人打瞌睡的時候,偷偷跑進城堡內偷走會下金蛋的母雞,結果不小心被巨人發現,巨人從豌豆藤爬下來要追傑克,幸好傑克及時用斧頭砍斷豌豆樹,結果巨人一頭就摔下來摔死啦!從此以後傑克和媽媽有了會下金蛋的母雞,便過著快樂的生活。傑克也是傻人有傻福,還以為換了一個不值錢豆子,其實反而幫他贏得一隻金雞母。
總人數:共  2872268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36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 人
訪客:13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