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0-08-16
分享者 林○陞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小熊的勇敢飛走了
內容 故事在說小熊媽媽買氣球給小熊,但最後發現老闆找錯錢給媽媽,之後小熊自告奮勇的說要去幫媽媽跟老闆說,但到了氣球攤位排隊的人很多、老闆表情看起來有點兇,講話也很大聲,所以正當輪到他時他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彷彿勇敢飛走了,之後回頭看看爸爸媽媽都在後面,就勇敢的跟老闆說找錯錢的事,最後老闆也與他道歉並還他正確的金額,其實很多害怕的事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或因為環境的氣氛讓自己感到更害怕,其實只要跟小熊一樣勇敢踏出那步,其實也能知道自己很勇敢的,事情也沒那麼可怕唷。
總人數:共  2872259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42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14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