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0-08-15
分享者 林○陞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獨眼貓
內容 一隻獨眼貓來到小女孩的家,小女孩一家人並沒有因為牠看起來有點醜,就不接納牠,她們一家人十分細心的照顧牠,還替牠取了名字叫「短毛」,過慣自由生活的短毛,雖然被小女孩的家人寵愛著,但牠仍不改原來的性格,依舊來來去去不受拘束。除了少一隻眼睛外,牠的所有行為完全像貓,牠會在主人懷裡撒嬌,會在家裡占地盤、害怕吸塵器的聲音,會發狂似的在屋子裡亂跑、亂跳,甚至還會到外面和別人打架,牠雖然少了一隻眼睛,仍舊可以活得像一隻貓,這似乎也在告訴著我們,即使本身沒有他人應有的條件(例如:學歷、經歷、錢財、美貌、身材、聰明的腦袋……等),但每個生命的存在,都應該是理直氣壯而且獨一無二的,別人也就無法忽視你囉!
總人數:共  2869269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58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5 人
訪客:23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