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0-08-02
分享者 林○陞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瓢蟲灰姑娘
內容 瓢蟲艾拉每天總是很辛苦的工作。她煮飯、打掃、收拾東西,還要幫姊妹們撢乾淨身上的灰塵,可她同父異母的黃蜂姊姊們,從來沒有說過一句謝謝。這天來了一封華麗昆蟲舞會的邀請函,艾拉遇上了,多情又瀟灑的畫家皮耶
。當午夜的時鐘敲響,回歸平凡的艾拉,卻在冥冥之中還是遇上了皮耶。
這不同主角的灰姑娘,都教我們如何,不管生活多苦,只要對生命充滿希望,幸福還是會來臨。
總人數:共  2871633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3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62 人
訪客:27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