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0-07-31
分享者 林○陞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繪本童話故事:賣火柴的小女孩
內容 在寒冷的冬天,街道上都是趕往回家過聖誕節的人們,而小女還受著凍,無法回家,因為她沒賣完火柴,回家會被爸爸罵,在點燃一根根火柴,借著微光幻想美好,卻隨這火柴熄滅,而一次次失望,最後看到奶奶,奶奶不捨她把它接走了,早上人們才發現小女孩被凍死了。
看到小女孩可憐的遭遇,想想我們現在實在太幸福了,要謝謝給我們溫飽的父母,如果我們有能力,也要幫助弱勢的人,希望我們也可以成為她們微弱光芒的希望。
總人數:共  2874672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1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31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