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0-07-30
分享者 林○陞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奶奶,風怎麼畫?
內容 故事中描述 ㄧ個小女孩明叫微風,平時下課都會兜在奶奶身邊,奶奶了解微風愛畫畫,讓她自己發揮,可是畫著畫著,微風卻無法畫出風來;於是問了奶奶,奶奶用情境的言語表達出來,雖然幼小的微風不能完全聽懂,但用情境去畫,就能感覺得出來,想要表達的意思!此意,像是說,即使有些人不太會用言語表達,但可以用其他方式傳達,像是行動上,或是簡單的關心,也是能讓身邊的人,感受到溫度的!
總人數:共  2872376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88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7 人
訪客:381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