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7-05-07
分享者 賴○慈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台灣念真情之這些地方這些人
內容 從這本書中,我了解到了許多在大家生活中的小人物或是幾乎沒有人會去太在意的東西。尤其是令我印象最深刻且最佩服的就是「神豬」的那一篇,因為我還記得小時候阿嬤常帶著我和表姊一起去正在做醮的廟看豬公,當時的我都會吵著要回家,原因是我一看到豬公的臉和滴在地上的血時,就會覺得很噁心然後雞皮疙瘩起來,甚至覺得人類真是太殘忍太不人道了,但是在看到這篇故事之後,我開始改變想變想法了,還一度佩服起那個養豬的人了,要把一隻豬養到超過一千公斤也實在很不可思議,而且還要一直幫豬隻們打掃豬圈,掃到簡直沒有任何的異味,所以牠們的主人也可真是厲害呀,最後希望大家能去看看這本書,裡面還有更多精彩的小故事喔。
總人數:共  2866766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32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11 人
訪客:22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