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屁屁偵探讀本5:來自遺址的求救信 
ISBN: 9789573283324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圖 / Troll 
譯者: 張東君 
出版社: 遠流 
出版年份: 2018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某天下午的屁屁偵探事務所,郵差送來一封沒有寄件人姓名的限時信,裡面只有一張寫著像是「202」的信紙和一幅做了記號的地圖。「以數字的2來說,這種寫法還真奇特呢。」布朗覺得很納悶。屁屁偵探拿起信紙對著鏡子,就看出那其實是故意寫成「鏡像文字」的「SOS」(求救信號),地圖上標示記號的地方是在遙遠的叢林深處。
  屁屁偵探和助手布朗先搭火車,再轉搭船前往目的地——悶熱的叢林裡一座快要崩塌的遺址,據說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人們,為了保護重要的東西而興建的,裡面布滿各種機關陷阱,因此沒有人敢任意靠近,可是怎麼會從這樣的地方寄來委託信呢?這個神祕的委託者是誰?求救信的背後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事件呢?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廖○慧 
建置日期: 2023-02-27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72214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41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341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