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薩琪不想當空中小姐 
ISBN: 9789866215483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提利 圖 / 戴爾飛 
譯者:  
出版社: 米奇巴克 
出版年份: 2016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故事是關於一位空中小姐愛上挖土機司機,這個司機開著全世界上最大的挖土機,但是從來都沒有注意過她。
  有一天,空中小姐假裝在挖土機旁昏倒了,這樣一來,挖土機司機就不得不看到她,否則就會把她壓扁!當司機看到她的時候,立刻就愛上她了,他用挖土機的鏟子把空中小姐抓起來,然後帶著她到市政廳結婚。
  薩琪覺得這個故事真的很無聊,但更糟的還在後頭……,老師要薩琪扮演空中小姐,馬克思則是扮演挖土機司機。不過,薩琪不想當空中小姐,也不想假裝昏倒!她會怎麼做呢?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低年級 
建置者: 胡○宏 
建置日期: 2018-06-10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8047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46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 人
訪客:24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