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想跳芭蕾舞的女孩:安娜‧帕芙洛娃 
ISBN: 9789867429452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安娜‧帕芙洛娃 圖 / 愛德格‧竇加 
譯者: 柯倩華 
出版社: 維京國際 
出版年份: 2011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我沒有兄弟姐妹,爸爸在我兩歲的時候去世了。我和媽媽相依為命;我們很窮,真的很窮。但是媽媽總會想辦法,在特別的日子給我一個驚喜。
  那一年,在我生日那天,媽媽說要帶我到劇院看表演。我當時興奮的心情,到現在都還忘不了。那是,我最喜歡的童話故事《睡美人》。媽媽用手輕輕摟著我的腰,在柴可夫斯基的樂曲中,我第一次體驗到美的感動。
  媽媽笑著問我:「你想像他們這樣跳舞嗎?」我想,她大概完全沒想到,芭蕾舞者,會成為我一生追求的目標……。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胡○宏 
建置日期: 2018-03-10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7923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3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 人
訪客:237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