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愛Cook幸福食育繪本:蝸牛奶奶的慢慢農場 
ISBN: 9789570847062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鄭敏智 圖 / 維萊莉亞‧西斯 
譯者:  
出版社: 聯經 
出版年份: 2016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村子裡的兩座農場,分別由咚咚巨人和蝸牛奶奶經營,咚咚巨人的作物總是又肥、又大又好吃;凡事慢慢來的蝸牛奶奶看顧農場,就像在照顧自己的子女般細心,種出來的作物健康又爽口,人們吃得也安心。
  然而,咚咚巨人因為留下許多賣不出去的作物,開始將大量的防腐劑噴灑在農作物上,做成即熱即食的料理,吃過咚咚牌料理的人,身體也開始出現狀況。蝸牛奶奶為了讓大家體驗種菜的樂趣、健康的重要性,決定向大家分享她多年的農作經驗……。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胡○宏 
建置日期: 2017-12-08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6981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68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82 人
訪客:286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