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與名人偉人對話21:幽默大師 馬克吐溫 
ISBN: 98675971762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鄭惠汶 圖 / 蔡文萍 
譯者:  
出版社: 暢談國際文化 
出版年份: 2009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19世紀中葉,美國西南方大部分地區還是一片貧瘠的不毛之地,比起東部沿海和西部,這兒相對的貧窮、落後。馬克吐溫,這位被譽為美國文學史上最偉大的作家,便是在這兒出生長大。他幼年失怙,又沒有機會接受正規教育,但是英國的牛津大學破天荒頒給他榮譽文學博士的學位。
  他傳奇的一生和奮鬥史,比一部小說或戲劇更吸引人。尤其,在生命終結前完成的自傳,更抱著「生前完成,死後發表」的決心,選擇在墳墓裡訴說自己的一生。內容以他一貫幽默的本性,使這本自傳成了美國文學中自傳體的最高傑作之一。
領域: 人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胡○宏 
建置日期: 2017-07-27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70879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19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44 人
訪客:27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