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長靴貓 
ISBN: 9789578887879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查爾斯‧貝洛 圖 / 佛瑞德‧馬希里諾 
譯者: 黃聿君 
出版社: 明山書局 
出版年份: 2010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分完遺產後,磨坊主人的小兒子不禁感到絕望,兩位哥哥各自分到磨坊和驢子,自己只分到一隻看起來沒什麼用的貓咪。然而小兒子卻沒想到,這隻貓咪竟然為他開創出美好的前途。
  穿上帥氣的長靴子後,「長靴貓」立即展開一連串的行動,他給小主人起了一個新名號——卡拉巴斯侯爵,想方設法接近國王和公主,詐取一切符合侯爵身分所需的華服、財產,還用機智戰勝吃人魔王,為小主人得到一座美麗的城堡。
  最後,看起來實至名歸的卡拉巴斯侯爵,當然成為國王的女婿。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低年級 
建置者: 胡○宏 
建置日期: 2017-07-02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8757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56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5 人
訪客:231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