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國語日報精選童話11:鳥腳怪電影院 
ISBN: 9789577516282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賴曉珍等 圖 / 張倩華等 
譯者:  
出版社: 國語日報 
出版年份: 2012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和各路妖怪比起來,鳥腳怪不特別出色,她唯一自豪的地方,就是擁有一間獨一無二的電影院。鳥腳怪挑的片子別處看不到,當天上映什麼片?來了就知道!
  這裡有不織網、只上網賣東西的蜘蛛;在綠草叢中變紅花色、在喪禮中變煙火色的「白目」變色龍;還有愛讀詩的黑貓,在九份遇見了會伴奏的雨;一盒子歌聲,打開盲婆婆的眼;一瓶子光芒,讓大地都放晴。
  還想更刺激嗎?抓緊咯!乘上鳥腳怪電影院的飛天坐椅,將帶你翻越駱駝山,看愛玩遊戲的天神,正在捏什麼形狀的山?調什麼口味的湖?還要帶你潛入熊的夢裡,拜訪冰雪搭建的雪村莊,嘗一口冰雪化成的雪太陽、雪月亮和雪星星……。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胡○宏 
建置日期: 2017-05-04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7891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36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7 人
訪客:22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