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噓!HUSH! 
ISBN: 9789862112991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何敏楓 圖 / 荷莉‧米德 
譯者: 嚴淑女 
出版社: 小魯文化 
出版年份: 2012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噓!誰在風中微微哭?「微——微!微——微!」一隻小小的蚊子。蚊子!蚊子!別來這裡微微哭。你沒看見寶寶在睡覺?蚊子!蚊子!你別叫,我的寶寶正在附近睡覺。
  這是一首溫柔甜美的搖籃曲,述說母親努力要讓動物們安靜下來的故事。從最小的蚊子到非常巨大的大象,當牠們的聲響有吵醒寶寶的危險時。
  特殊的故事背景——泰國,呈現在地文化的同時,亦能從多元文化的觀點切入,帶出新住民的社會議題。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低年級 
建置者: 胡○宏 
建置日期: 2017-01-16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8572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13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4 人
訪客:38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