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我愛瑪婷45:帆船夏令營 
ISBN: 9789575357924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吉柏特‧迪拉哈耶 圖 / 馬歇‧馬里耶 
譯者:  
出版社: 翰新文化 
出版年份: 2000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本書是一本書信體圖畫書,書中的瑪婷藉著家書,寫出他在夏令營的生活,讓我們跟她一起練習駕駛帆船,並分享一些有趣、好玩的事情。
  在書中瑪婷並沒有提到她對家裡的思念,而是把全部心思都擺在學習上,讓小朋友覺得任何學習都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除了學習駕駛帆船外,書中也提到與朋友間的相處、彼此的合作,譬如:互相學打繩結、颱風來襲前大家合力搬小船、收拾木槳和方向舵等,都是不可多得的經驗。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低年級 
建置者: 廖○慧 
建置日期: 2014-08-13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6825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50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40 人
訪客:21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