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我的新奶奶 
ISBN: 9789863203216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伊莉莎白‧史坦肯納 圖 / 米歇爾‧羅爾 
譯者: 李紫蓉 
出版社: 小天下 
出版年份: 2013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妮妮的奶奶變得有點不一樣,以前的奶奶不喜歡妮妮的髮型,會和妮妮一起到公園餵鴨子,也會到世界各地去旅行,還會煮很好吃的異國料理;而現在的新奶奶卻超級欣賞妮妮的髮型,還會吃掉餵鴨子的麵包屑,而且也沒辦法自己煮飯和到處去旅行。最後,奶奶不得不搬去和妮妮一家人住,因為她沒辦法照顧自己,時時要有人看著她。
  一天,奶奶為了取暖,竟然把廚房的電爐全部都打開,讓媽媽緊張的要家人留心她的一舉一動,並交代妮妮要好好照顧奶奶。可是,媽媽某天外出回家後,卻發現奶奶居然一個人睡在餐桌底下,她氣呼呼的罵了妮妮一頓!面對這個行為舉止完全不一樣的「新」奶奶,妮妮不明白,她為什麼不能照顧自己呢?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低年級 
建置者: 謝○燕 
建置日期: 2018-02-15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7470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43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47 人
訪客:296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