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第44個孩子 
ISBN: 9789868670112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湯姆.羅伯.史密斯 
譯者: 湯姆.羅伯.史密斯 
出版社: 湯姆.羅伯.史密斯 
出版年份: 2011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第1個被發現的孩子,其實,是第44個……
  如果你意圖伸張正義……你,就是國家的頭號敵人!
  為了拯救更多無辜的孩子,他唯一的選擇就是……叛國
  這個國家,沒有犯罪!
  新社會是人民的天堂,犯罪是不存在的!
  如果有人死於非命,那必定是意外,不是謀殺!
  這一切,李奧深信不疑。
  因為,那是他深愛的祖國至高的信念,革命的偉大理想。
  他曾經是大戰時期的戰爭英雄,在特種部隊出生入死,戰爭結束後,國家徵召他加入國安局,擔任祕密警察,繼續守護祖國的革命大業,對抗所有阻撓革命的潛在敵人。這一切,他深信不疑。
  有一天,莫斯科郊區的鐵道上發現一具支離破碎的男童屍體。男童的父親堅決認定那並不是意外,因為,有目擊證人看到男孩曾經和一個陌生男子在一起,而且,屍體很明顯不是被火車輾碎,而是被刀子開膛剖肚……然而,人民的天堂,犯罪並不存在,祖國的偉大信念決不容動搖。他拼命想說服那位傷心欲絕的父親……只是,他說服得了自己嗎……?
  李奧的疑惑,上級察覺了。沒多久,他的妻子被指控和反革命份子勾結,於是,李奧被降級為民兵,夫妻倆人被流放到偏遠荒涼的烏拉山。沒想到,就在那裡,又出現了兩具孩子的屍體,同樣,在鐵道附近,同樣,被開膛剖肚……而且,當時在莫斯科發現的第1個孩子,其實,已經是第44個……
  可是,不能承認這個國家有犯罪,不可以追捕兇手,因為,那無異於叛國。
  可是,這一次,李奧終於明白,他應該守護的,不是人民的天堂,而是更多可能繼續遭到殺害的孩子……李奧終於明白,他真正的敵人,不是反革命份子,而是他如此深愛的祖國……
  於是,李奧帶著妻子亡命天涯,循線追捕兇手,而在他背後,是整個國家機器的全面追殺。
  叛國,才救得了那些孩子……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 
建置日期: 2013-11-20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9829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83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5 人
訪客:25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