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丁丁歷險記15:奔向月球 
ISBN: 9789862413401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圖 / 艾爾吉 
譯者: 王炳東 
出版社: 親子天下 
出版年份: 2011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丁丁和哈達克船長接到向日葵教授沒頭沒腦的電報,要他們緊急出發前往西爾達維亞。沒想到途中戒備森嚴,關卡重重......。
  終於抵達西爾達維亞的丁丁和船長,才知道原來向日葵教授正在進行人類史上第一次登陸月球的祕密計畫。
  教授興高采烈策畫了非常龐大的火箭製造工程,但暗中卻有神祕間諜千方百計想偷走火箭,還襲擊了丁丁和哈達克船長。
  核子火箭能否順利升空?火箭的祕密是否已落入敵方手中?丁丁、哈達克船長和向日葵教授會遇到生命危險嗎?
領域: 漫畫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謝○南 
建置日期: 2013-10-30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7246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4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0 人
訪客:32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