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青蛙王子 
ISBN: 9867382196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Brothers Grimm 
譯者:  
出版社: 人類智庫 
出版年份: 2004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有一天小公主帶著金球到水池邊玩耍,一不小心,球掉進了水池裡。她在池邊哭泣時,一隻青蛙幫她把金球撿起來,並要求小公主必須答應與牠同飲一杯,同食一盤,同睡一床的條件。
為了拿回金球,小公主答應了青蛙,但她並不想實現諾言,因為她很討厭骯髒的青蛙。當青蛙將金球交給小公主後,小公主頭也不回的跑回王宮,不理青蛙的呼喚。但青蛙並不放棄,牠在晚餐時間來敲皇宮的大門。
國王知道內情後命小公主實現她的諾言。小公主勉強與青蛙同飲一杯和同食一盤,甚至與青蛙同睡一床。半夜時,小公主的房裡出現了一位英俊的王子,王子說出他被巫婆咒語所害的經過,這時小公主才不好意思的向王子道歉,兩人也成為了好友。
最後,王子向小公主求婚,並舉辦一場盛大的婚禮。
領域:  
適讀年段: 低年級 
建置者: ○ 
建置日期: 2013-10-29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72009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10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 人
訪客:307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