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火女孩 
ISBN: 9789575709150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東尼.艾伯特 
譯者: 鄒嘉容 
出版社: 臺灣東方 
出版年份: 2008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第一次看到潔西卡的時候,湯姆驚恐的全身僵硬說不出話來,班上原本熱鬧的氣氛,剎那冰凍。潔西卡穿著一件棕色的洋裝,彎腰駝背的站在那裡,兩條腿上裹著厚厚的灰色緊身褲。那不是聖凱瑟琳的制服......,她的身體裡面好像裝了另一個人。
  他忍不住想:「我真不敢相信我眼前的,居然是一張活人的臉。一個變成了這副模樣的人,怎麼還活得下去?她現在會痛嗎?看起來應該會。一個人如果被囚禁在那一身皮膚裡,應該會想要尖叫、再尖叫,一直尖叫到死。」
  三個星期後,潔西卡離開了。相對於班上那些假裝潔西卡不存在的同學、無知又冷漠的朋友,湯姆但願自己可以因為認識潔西卡,而變成了一個比較好的人。他認為比起記住這些曾經出現在潔西卡身的愚蠢人們,她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以一般人無法想像的艱辛,活下去!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廖○毅 
建置日期: 2013-10-28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73531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932 人次
教師:2 人 學生:11 人
訪客:91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