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科學怪人 
ISBN: 9789570527353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瑪麗.雪萊 
譯者: 于而彥 
出版社: 臺灣商務 
出版年份: 2012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雷電交加的夏日裡,詩人拜倫勳爵、珀西.雪萊、瑪麗.雪萊提議閱讀德國鬼故事消遣令人煩惱的季節;拜倫提議眾人各寫一篇鬼故事。

夜深了,拜倫、雪萊還在深談電流對生命所造成的奇蹟。三更半夜,瑪麗被噩夢糾纏,她看到──那個有如恐怖鬼魂一般的人之形體橫躺著,如光一般的靈感閃現腦海中,「就是這個!我感到恐怖的故事,別人應該也會感到恐怖。只要將出現在我夢枕上的幻影照實描寫出來就行了。」

於是瑪麗.雪萊「醜惡的孩子」誕生了,科學家法蘭根斯坦所塑造的「怪物」在人世間陰魂不散,成為無數作家、劇作家的創作來源……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 
建置日期: 2013-10-25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712949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8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50 人
訪客:337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