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哈姆雷特 
ISBN: 9789576123900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威廉.莎士比亞 
譯者: 梁實秋 
出版社: 遠東圖書 
出版年份: 1999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哈姆雷特
 哈姆雷特一起始就是很受觀眾歡迎的一齣戲,令人感到動容。觀眾大概都感覺這戲的偉大。

 雖然哈姆雷特在情節上描寫上頗有矛盾缺漏的地方,例如,照劇中文字推算,哈姆雷特該是三十歲,他的母親該在五十歲左右了,而仍有亂倫之行,毋乃不倫?哈姆雷特之愛奧非里阿在父死之後不久,亦殊不近情理,等等諸如此類的問題。

無論如何解釋「哈姆雷特問題」至今仍然不能消滅,因戲文中缺憾太多,所以問題總是存在的。不過,這些問題不必定要解決,莎士比亞在藝術上的缺憾,原沒有必需設法彌補的。這並不影響觀眾對這戲的觀感,可謂大疵大醇。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 
建置日期: 2013-10-22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7902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16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7 人
訪客:20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